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我省第七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7: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通讯员王正、黄啸、钟卫东)10月19日,由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省地理国情监测中心、省地图院、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第七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赛。湖北各市州和行业单位遴选的31支参赛队62位选手参加比赛。

作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技术大比拼,本届竞赛项目为地图绘制,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估,每位选手均需参加理论知识考试并独立完成技能操作考核。

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郭建华表示,测绘技能人才在加快产业升级、推动技术创新、保证测绘成果质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省各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各测绘单位要以竞赛为契机,建设造就一支高水平测绘技能、高素质职工队伍。

湖北作为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大省,拥有众多测绘资质企业。近年来,湖北在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能竞赛上屡获佳绩,也是上一届行业国赛冠军。据悉,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6届,培育了一大批技艺精湛、业务全面、功底扎实、素质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