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水利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巡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9: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艾红霞、通讯员田承志、张红菊)百年风华,盛世辉煌。全省水利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风廉政宣教活动书画作品巡展近日在省汉江局展区开幕。

此次展览由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厅文明办主办,省汉江局承办。展览共展出120多幅艺术作品,彰显湖北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行业精神,深情表达了对党的丰功伟绩的礼赞,对祖国繁荣昌盛、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

省汉江局共有20多幅书画作品入展。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底以来,汉江秋汛形势严峻复杂,汉江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放弃中秋、国庆休假,以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汉江防汛的硬仗。在夺取汉江防秋汛全面胜利的时刻,举办此次书画展,具有特别的意义。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的省水利文协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与汉江局基层一线的书画爱好者进行艺术指导、交流。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