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金婚伉俪仙鹤湖畔定格最美瞬间,为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9: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庆

通讯员 陈霞

“仙鹤湖上飞鹤仙,风雨执手五十年……”日前,武昌区珞珈山街道计生协携手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芳爱晚养老工作室开展“半世纪牵手,五十年同心”金婚感恩活动,武大退休教师章昌池有感而发。

活动当天,老人们身着新衣,笑容满面。到达仙鹤湖,悠悠湖水映入眼帘,几只展翅“仙鹤”栩栩如生,金婚夫妻们一起手牵着手在鹤鸣居前合影留念,火红的衣裳点缀着流彩,众人俱欢颜。

稍作休息后,金婚夫妻们踏上了金色大道,漫步在仙鹤湖边欣赏湖光花海,老人们两两相伴,或静静走着,欣赏沿途的景色,或相互闲聊,回忆曾经的美好。

“我和老伴结婚50多年了,以前生活条件苦,哪里有时间出去游玩?现在真是赶上了好时代。”来自东湖村社区的田婆婆挽着老伴汪爷爷的手臂,欣赏美景之际忍不住和身边的人感叹道。

为了记录下这一金色瞬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拍摄金婚纪念照。在红色爱心相框之下,老人们或深情对视,或相互偎依,每一对伉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着“咔嚓”声,幸福时刻就此定格。

“这次参与金婚活动,我和老伴都非常开心,谢谢你们。”分别之际,老人们纷纷向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见证了老人们五十年的相濡以沫、互敬互重,也为青年人树立了正确的婚恋观,”珞珈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