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网格员关怀记心中,独居老人带着远归的女儿来道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9: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吉晴

通讯员 李思麒

实习生 赛萧鸿

“请问,负责融城2栋的干事小钱在吗?我带我母亲过来感谢她。”10月14日上午,东西湖区姑李路社区来了两位“特殊访客”。老年居民马丽亚带着女儿特地来到社区感谢工作人员钱思洋,“我母亲之前长期一个人单独生活,多亏了有社区工作人员嘘寒问暖,让她不孤单。”

原来马丽亚今年已经74岁了,她是姑李路社区的居民,由于女儿长期在深圳居住,因此她一人住在武汉。“得知我一个人住后,社区工作人员钱思洋经常上门关心我,时常唠唠嗑。”马丽亚介绍说,长期以来,社区工作人员的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让她倍感暖心,“之前到深圳的女儿家里小住,钱思洋也经常电话询问,关心我的身体状况。”马丽亚对此十分感动。

这不,马丽亚和女儿回到家后,就想着到社区来感谢钱思洋,为她的认真负责点赞。“像马婆婆一样独居在姑李路社区的老人共计260人。她们的子女因各种原因常年不在身边,社区针对这一特殊群体,网格员针对性的服务,为他们在生活上排忧解难。” 钱思洋介绍说。

在日常中提供心灵关爱温暖,做到不漏户、不漏人,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关爱具体到事。

“办实事、暖人心是姑李路社区秉承的工作原则。”姑李路社区书记乐胜利介绍说,姑李路社区工作人员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办实事、送温暖”理念,把关怀送到更多特殊群体中。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