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黄冈公安“千警进千企”为物流运输企业解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金凌云、通讯员郭斯)10月20日,黄冈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政法专场发布会。会上,该市公安局副局长童巍介绍,该市出台了黄冈市中心城区道路货车分时段、分区域限行管制的措施,特别是对保障城市居民生产生活资料的运输车辆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一次办理,长期通行”,优化城市货车通行管控。

据了解,在“千警进千企”活动中,市区一些物流运输企业反映货车进城难,影响企业发展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此问题,及时邀请政府相关部门、行业主管单位、运输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商讨解决方案。在多方论证的基础上,9月份出台黄冈市中心城区道路货车分时段、分区域限行管制的措施。

童巍介绍,今年以来,该市公安机关,制定出台《黄冈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28条举措》《黄冈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十个严禁”》,聚焦市场主体刚性需求和群众急难愁盼。结合“千警进千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落实重点企业“一企一警”,建立“一对一”驻点服务,明确联系服务企业的领导干部和民警196人。在重点企业和工业园区增设黄冈化工园、黄冈产业园、光谷黄冈科技产业园等6个警务室,实现防控阵地和服务关口前移,全力安商护商稳商。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