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长沙、合肥、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启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14: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何婧 通讯员朱素芳、王欢)10月20日,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江汉区委、江汉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武汉中央商务区园区)承办的“HR创见大会——大中华地区HRVP峰会”在江汉区隆重举行,线上线下共有超过12万人次观看。

峰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峰会以“创造新知,预见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国际知名专家、行业领军人才、企业精英代表等一众业界领袖齐聚江汉,聚焦政策引才、平台聚才、服务安才,共话人才工作未来方向;以HR的视角探讨“灵活用工”、“数字化管理”等人力资源话题,分享前沿资讯,碰撞思想火花。

会上,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地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助力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打造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新高地,促进中部地区合作交流和经济繁荣贡献力量。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2020年底,四地产业园共集聚人力资源企业672家,贡献产值357.46亿元,本次签约将进一步积极发挥国家级产业园联动效应,为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提供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本支撑。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供图

江汉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江汉区是武汉商贸金融核心区,金融商贸、人力资源、数字经济等各项产业蓬勃发展,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中部地区首个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中心的综合性产业园,园区以“立足武汉、服务华中、辐射全国、面向世界”为目标,着力打造规范化人力资源交易市场,多功能一站式服务平台,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地及“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下一步,江汉区将重点优化人力资源产业营商环境,不断促进人力资源优势企业集聚,鼓励引进海内外高端优秀人才,为武汉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