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明晚聚焦文明村镇创建中的作风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18:54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21日讯(记者杨荣峰)10月22日晚8点30分,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播出第六十五场,主题聚焦文明村镇创建中的作风问题。

为深入推进“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本期《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坚持问题导向,叩问作风顽疾,邀请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责任人来到现场,接受问政。

针对《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六十四场曝光问题,电视问政后,市城管委和相关区迅速行动,落实整改。

在黄陂区,问政曝光的绿化带内种植蔬菜现象得到及时整改,共清理菜园27处,生活垃圾12吨,建筑垃圾28吨。下一步将在绿化带补种苗木或铺设草坪,并对辖区内毁绿种菜现象开展排查,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蔡甸区,问政曝光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小区脏乱差现象得到及时清理,一些裸露土地将进行绿化补植,部分村湾的旱厕和散养家禽问题,街道和城管部门进行联合整治。同时,明确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启动追责问责机制,严肃追责倒逼责任落实。

在江岸区,塔子湖街道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对秋桂街和望湖路占道经营、油污遍地、噪音扰民问题,进行连续3天的综合整治,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区域内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的管理力度,着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针对洪山区团结大道至杨园南路段存在散工及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和平街、梨园街联合制定整改措施,开展为期一周的整治,重点整治部分水电工在路边随意停放电动车、招揽生意的现象,同时强化对外包公司的管理。

《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欢迎观众提供问政线索,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微信号,上传相关报料线索的照片和视频,并附上简单的文字说明;

2.发送电子邮件到栏目邮箱:dswzmdm@126.com;

3.登录手机客户端“汉新闻”“掌上武汉”,点击“报料”参与;关注武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报料;

4.来信请寄:武汉市建设大道677号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问政面对面节目组,邮编:430022。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