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也门胡塞武装称成功袭击沙特境内军事基地 致多人伤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07:50 来源: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0月21日傍晚,也门胡塞武装军事发言人叶海亚·萨里阿发表声明说,胡塞武装在当天发射5枚弹道导弹成功袭击了沙特南部吉赞省的一处军事基地,造成35人死伤,其中包括沙特军官和阿帕奇直升机飞行员。

叶海亚还表示,导弹击中了军事基地内的指挥中心、武器库和“阿帕奇”直升机停机位。

2014年,也门胡塞武装大举进攻也门首都,并逐步控制也门大部分地区,总统哈迪流亡沙特。随后,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在哈迪政府的邀请下,于2015年3月26日展开针对胡塞武装的军事行动。也门战争至今已经持续了六年多。

截至记者发稿时,沙特政府和联军方面尚未对此次袭击作出回应。(总台记者 张雨辰)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