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主流新能源车集中亮相武汉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07:29 来源: 长江日报

主流新能源车集中亮相武汉国际车展

东风日产100%燃油发电驱动 极狐纯电SUV冬天续航出色

10月21日,第二十二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市民在试驾体验。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概念车亮相车展。

极狐汽车首次亮相武汉国际车展。

长江日报记者涂静

10月21日,2021第二十二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启幕,长江日报记者现场观察到国产新能源车深受观众热捧,智能化电动车逐渐成为主流。

据悉,本届武汉国际车展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厂商300余家,品牌100余个,主要包括奔驰、宝马、沃尔沃等国际知名品牌,宾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超豪品牌,东风风神、上汽荣威名爵等自主品牌。此外,岚图、蔚来等约20家新能源汽车品牌也首次大规模集结亮相,本次车展为此设立了新能源车专馆A4馆,东风本田、东风日产等参展企业将在车展期间举行多场新车上市发布活动。

■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电动车

告别“里程焦虑”

10月21日,东风日产积极践行对消费者的焕新承诺,满足消费者对于更高效、更科技、更智能化产品和技术的需求,车展现场携旗下多元化产品阵容惊艳亮相,e-POWER中国首款车型更是震撼登场,进一步强化了东风日产在移动出行领域的领导地位。

e-POWER中国首款车型在武汉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作为日产全新一代动力技术,e-POWER通过独特的100%燃油发电,100%纯电驱动的工作方式,创新性地实现了既保留纯电的优势,又不用担心续航焦虑问题,为中国市场带来了不用充电的电动车新选择。

e-POWER首款车型只是东风日产的开篇之作,到2025年,将有6款e-POWER车型落地。未来,e-POWER将与ZeroEmission日产纯电形成绿色合力,向“双碳”的目标挺进。

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东风日产肩负着行业转型“排头兵”的重任。以先进的技术、更出色的移动出行拥抱这个令人激动的时代。东风日产在多条动力赛道上同时发力,通过聚焦智能动力、智能驾驶和智能互联三大领域,加速推进VC-Turbo超变擎、e-POWER、ZeroEmission日产纯电、ProPILOT超智驾、NissanConnect超智联等五大核心技术在中国的落地进程,实现推动传统燃油车转型与电驱化路线并举,引领中国汽车高质量转型发展。

■ 本田在华首款纯电车亮相

此次车展,东风本田在华首款纯电车型e:NS1和全新纯电概念车e:N Coupe Concept亮相,充分彰显品牌全面拥抱电动化的态度和决心。此外,东风Honda旗下全领域电动化家族矩阵及全新上市的第十一代思域等明星燃油车型悉数登场,最新产品阵容重磅出击,为观展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作为本田在华首款纯电车型,同时也是本田全球首款纯电SUV,e:NS1不仅保持了本田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一贯优势,同时在科技和设计方面也有更多的创新,集“动”“智”“美”于一身,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新价值、新体验。

随e:NS1一同亮相的e:N Coupe Concept概念车同样凝聚“动”“智”“美”的核心价值,是新时代独具本田特色的纯电动车,其量产版本将在5年内正式导入中国市场。

■ 要智能更要安全的极狐来了

10月21日,极狐汽车首次亮相武汉国际车展,带来旗下两款重磅产品,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本次车展极狐带来的两款在售产品都是基于IMC架构打造,不仅安全到位,智能也不在话下。当诸如全景倒车影像、车道偏离矫正、自动变道提醒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的时候,越智能,越科技,安全也就越成了消费者下一个最为在意的关注点。

除了安全性能上面的出色表现,极狐旗下的两款产品亦各具特色。

极狐阿尔法T是定位为“全地形性能纯电SUV”,最高实现653km综合续航,电池系统低温表现出色,在寒冷的东北地区也能够正常驾驶。而极狐阿尔法S是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带来最长708km的真实续航,它既有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又兼具旅行车的优雅,掀背设计提供了巨大的行李厢空间,可轻松放下2个28英寸的旅行箱。

在品质高、服务好的纯电产品陆续推出的同时,极狐在华中地区的渠道建设和能源服务也在不断加速推进中。今年5月份,武汉地区首家ARCFOX极狐空间正式开业,本月还将有一家极狐中心正式开业,年底还将建设两家新店,届时武汉地区将有2家极狐中心和2家极狐空间门店,服务和销售也将覆盖武汉全市。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