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今年首批10万尾全人工繁育中华鲟成功孵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07:10 来源: 湖北日报

10月16日,技术人员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太湖试验场内观察全人工繁育中华鲟受精卵孵化情况。

10月16日,参加科普活动的小学生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太湖试验场内观赏中华鲟。

连日来,位于荆州市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太湖试验场,开展了今年首批中华鲟全人工繁育工作,10万尾中华鲟子鱼成功破膜孵化,这标志着人工繁育中华鲟技术进一步成熟。

中华鲟是地球上最古老的脊椎动物,距今有一亿四千万年的历史,和恐龙生活在同一时期,有“长江鱼王”之称。(视界网 黄志刚 摄)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