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表示 楚商联合会招商引资逾5000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07:0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 刘冬莉 通讯员戴佩文 实习生张洁)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1日在武汉东湖之滨举行,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连任理事会会长。毛振华当选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曾文涛、黄山当选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蹇宏连任秘书长。

2013年11月,首届楚商大会召开,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正式成立。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广泛团结海内外楚商,传承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团结一心、共谋发展,铸就“敢为人先、开放包容、崇文尚智、守法诚信、爱国敬业”的楚商精神,叫响楚商名号,彰显楚商形象,为湖北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楚商识大体、顾大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疫后重振、灾后重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生动诠释了楚商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据介绍,截至2021年9月30日,楚商联合会在册会员1.5万余家,设立了30家行业分会(专委会),推动湖北省内地市州成立了12家楚商联合会,与全国31个省级湖北商会和50余家海外湖北商会建立起密切联系,通过商会大联盟,服务全球楚商企业数量近20万家,成为湖北省规模最大的商会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楚商联合会通过不同形式参与完成招商引资金额超过5000亿元。”作为第二届楚商联合会理事会会长,陈东升在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介绍称,楚商联合会用实际行动打造了“负责任、有担当”的楚商商帮形象。

2020年疫情期间,全球楚商累计捐赠款物合计17.12亿元,并在2020年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仅有两家社会组织获此殊荣。”现场,陈东升骄傲地表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