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时政现场说丨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08:2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东营,是万里黄河途经的最后一个地方。入海口大量泥沙沉积孕育了黄河三角洲这片神奇的土地。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满怀对母亲河的赤子之情,多次深入黄河沿线考察调研。10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东省东营市黄河入海口,在黄河即将入海的地方再一次深情凝望。

“治理黄河就是治理泥沙。”

“黄河下游一定要做好生态保护工作。”

“把黄河口国家公园打造成大江大河三角洲生态保护的示范区。”

“一定要确保黄河安澜。”

总书记的到来为这里的生态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激励了一群守望黄河安澜入海的“黄河人”……

监制|申勇

策划|史伟

记者|卢心雨 韩锐 姚瑶 范凯

航拍|韩森

制作|辛宇晨

统筹|张晓鹏 王鹏飞 刘建昌 郑英民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