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品牌焕发新活力 行业赋予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11:06 来源: 天津日报

日前,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参展的国家及政府展团、品牌方、乡村振兴代表企业及采购方搭建一个精准匹配供采需求的行业平台,帮助农特产品品牌谋求更长远的发展,获取更广阔的市场。

签约仪式上,天津王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2000万元、近100万元的交易额与对应经销商完成签约。广西隆安等乡村振兴代表企业、山东企业代表团、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团、贵州展团、中粮糖业品牌部分别进行了新品发布和现场推介。

自第101届糖酒会首次设立“扶贫助农专区”以来,每届糖酒会都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助力精准扶贫方面持续发挥作用。本届糖酒会不仅在展览现场设立了乡村振兴展位,还专门在新品发布环节设立了脱贫县推介,脱贫县隆安县以及来自甘肃省的代表带来了精彩推介,利用糖酒会的平台优势,向国内外市场展示本土优质农特产品,让产品和品牌“走出去”,将资金和渠道“引进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余强 马晓冬 钱进 孙立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