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津港共办探讨会 助推津企拓展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11: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22日电(记者张宇琪)21日,“把握十四五机遇—利用香港平台开拓海外市场”研讨会在天津召开,与会各界围绕“十四五”时期香港发展新机遇进行交流与分享,助推天津企业利用香港营商环境优势,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该研讨会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人民政府港澳办公室、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共同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支持。

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何智能在致辞中介绍,截至目前,天津累计在香港设立企业机构268家,中方投资总额超过53.5亿美元;香港在津设立投资企业11478家,合同外资2630亿美元,实际使用外资937亿美元。常年以来,两地通过交流互访、信息共享等方式,不断将合作向更深入、更广阔的方向推进。(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