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汉阳区四新之光配建幼儿园预计2021年12月交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11:45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0月20日—21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其中,枣阳市人民政府、樊城区人民政府、汉阳区网群部、东西湖区网群部、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四新之光二期有没有对口幼儿园

汉阳区网群部: 经核查,四新之光项目包含A包、B包,总规划用地面积208836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342236.35平方米,总户数3054户。其中A包由武汉新天岳置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B包由武汉新天澜置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根据报审的A、B包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及规划(建筑)方案批准意见书,规划在A、B包两个项目中配建一所规模为15个班的幼儿园,规划方案将配建幼儿园安排在A包03J10b地块。目前该幼儿园已完工,预计2021年12月交付区教育局。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东西湖区融创观澜府13栋外市政道路待维修

东西湖区网群部:经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实,您反映的径河街融创观澜府小区13栋南门外破损道路为洛城南路,现该道路计划列入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内,力争早日开工。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融创观澜府小区开发商协商由开发商在小区南门口设置一条通往附近公园的临时人行便道,辖区居民可通过该人行便道步行至地铁六号线二雅路站,车辆出行可从小区其他出入口进出。同时已责成开发商对院墙外临建设施进行了拆除并组织人员对融创观澜府小区南大门周边的杂草进行清除和覆盖。

网民留言樊城区王寨小学新校区还建吗

樊城区人民政府:关于紫贞公园对面新王寨小学建设问题,目前正在对该地块进行征迁,待征迁到位后可启动新学校建设。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咨询孩子转学问题

2、中山街文化用品小区何时能通燃气

3、武汉沌口大沌路路边多处成泥泞路

4、2021年黄冈大道延伸及沿江路扩建提升?

5、兆麟锦桦豪庭物业严重不作为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6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