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民警翻找垃圾堆找到手提包,一场“盗窃”误会被消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20: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王辉

实习生 汤思思 李露

“找到了,找到了!箱子在这里,提包也在。”近日,武汉硚口民警从垃圾堆中翻找出手提包,孙先生(化名)忐忑不安的心放了下来。“非常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警察,这误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消除。”商场保洁员张阿姨握着民警的手说道。

“警察同志,我们店里的品牌包包不见了,怀疑被人偷了,你们赶紧来调查一下。”10月17日下午,武汉硚口公安新世界警务站接到辖区一家购物中心某品牌门店的报警。民警刘克当即带领辅警刘福斌等人驾车赶到事发地。门店经理孙先生介绍:“警察同志,刚刚我们盘存店里商品时,发现一款价值3万元的女士手提包不见了,我们查看店里的监控,发现提包是被保洁员清走了。”

监控显示,当天上午,门店工作人员对店内商品进行清点,将一款女士手提包放在纸箱内,工作人员离开了仓库。随后,负责保洁工作的张女士来到仓库清理废弃物,将装有手提包的纸箱和别的杂物一起清走。“这里面可能有误会。”民警刘克反复看了几次监控,判断保洁员可能没有看到纸箱内有货物。

随后,民警联系上保洁员张女士,张女士听完后十分惊愕,纸箱和里面的杂物都已交给垃圾回收站处理了。张女士十分委屈:“民警同志,你们一定要帮我找找啊,我真不知道箱子里还有商品。”

民警和张女士一起来到垃圾回收站,上午的垃圾还在,不过已经装车。民警和回收站人员一起爬上车,在垃圾中一顿翻找,找到了纸箱,提包还真在纸箱里面!当看到手提包从纸箱内拿出来完好无损,孙先生和张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感谢警察同志!”孙先生和张女士不停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据悉,今年以来,硚口区公安分局新世界警务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服务商圈,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排查各类安全隐患3处,化解矛盾纠纷12起。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