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十岁男童坐过站迷路,这名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他回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21:3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永进

通讯员 涂举学 左柳峰

一名年约十岁的男童(化名乐乐)在公交车上因睡着坐过站后迷路,公交司机下班后开着私家车将其送回家。这暖心的一幕,发生在近日一个寒冷的夜晚。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10月21日19时14分,武汉公交集团六公司215路司机高培驾驶着2097号车,行至终点站青化路群力村,这时,在车厢后排座位上,乐乐从睡梦中惊醒,起身走到了驾驶室旁。“你是到哪里啊?”高培关切地问道。“建设十一路!”“你睡着了?”乐乐着急地点点头,表示自己迷路了。“等一下,我叫个司机把你带回去!”

高培结束运营停好公交车后,将乐乐带回到公交场站。经进一步询问,从乐乐口中得知其家庭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高培随即联系上乐乐的家人,并让他们放心,表示将开私家车送他回家。

20时许,经过半小时的车程,高培开着私家车将乐乐送回了位于建设十一路的某小区,并按照他家人的交代,交给了小区保安后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