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居然之家将家居商业综合体开进县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21:3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聂丽娟 刘丁维

通讯员邱从军 陈蕊

摄影记者王永胜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湖北商会会长汪林朋,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谈起家乡湖北充满感情,充满期待。

今年52岁的汪林朋,土生土长的湖北罗田人,1999年进入居然之家,20年间,将位于北京北四环的一家小店带向了全国,将居然之家打造成家居连锁品牌的领头企业。

汪林朋心系桑梓,回报家乡的情怀,融入在家居事业中。近几年,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让县域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作为较早布局全国的连锁家居卖场, 居然之家抓住这一时机,顺势应对,向三四五线城市渠道下沉,扩大内需,助力县域经济蓬勃发展和乡村振兴。“目前我们除了在武汉布局之外,还要下沉到全省县市发展连锁经营,加快‘大家居、大消费、新零售’三大领域的发展步伐,按照国家乡村振兴现有的经济发展方向,逐步覆盖全省地市县。”汪林朋说, 作为一名湖北的企业家,回到自己的家乡兴业,把好的产品、好的生活方式带给三四五线城市的老百姓,提升他们的满意度、幸福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

汪林朋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居然之家2006年正式进军武汉,经过10余年耕耘,湖北已开设21家门店,武汉有门店6家。预计今后,在湖北各县市以每年5到10家的速度,布局开业家居生活MALL,将家居商业综合体体开进县城,加快推进“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