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21:5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刘培、王晓璇、吴唯)10月22日,2021武汉大学生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决赛,在江岸区落幕。入围决赛的16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食验室”“疆湖儿女”“纸坊造”三个项目斩获一等奖。

“我们既可以销售文创产品,又可以提供研学课服务。”湖北中医药大学大三学生罗翔宁和小伙伴们创立了“纸坊造”项目,该项目将江夏纸坊历史悠久的造纸技艺进行挖掘,打造地标型文创品牌。

不借助任何外戴设备实现3D视觉效果的新型智能显示设备、用新品牌营销理念打造爱心助农新模式、通过线下智慧交互终端机打造线下弱关系链社交消费模式。在当日的赛场上,来自北京、上海、武汉等地的参赛项目,让人脑洞大开。

本次总决赛采取“6+2”的模式,即选手自我展示6分钟,评委点评问答2分钟。7位由行业大咖、投资人、青年创业导师组成的评审团,从技术、市场、团队、财务等多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挖掘项目亮点和潜力。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文化创新创意赛事。大赛以“就在武汉·赢在江岸”为主题,旨在推进集聚大学生创新创业资源,展示大学生文化创意项目产品,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让更多的有志青年来汉留岸创新发展。大赛今年设置武汉、北京、上海、杭州、成都五个赛区,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400余个创业项目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