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为流浪猫准备的猫粮总是被人偷走,广西一宠物店主不解:你想干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07:3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奇

视频剪辑 马星翔

本是为流浪猫准备的猫粮,却总是被人趁着天黑偷走。10月22日,在广西柳州开宠物店的刘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不解为何有人打上了这一碗猫粮的主意。

刘女士介绍,她家的宠物店位于柳州市城中区滨江东路,营业有两年半时间。一天,刘女士在店外看到一只非常瘦弱的流浪猫,她端来一碗猫粮,小猫没有吃,她将碗放在地上后小猫却吃了。此后,她便时常在门口放一碗猫粮。随着越来越多的流浪猫过来,她也增加了猫粮的量,目前每次会放一斤左右。

21日晚上,刘女士还在宠物店内忙碌,发现几只小猫在店门前来回走,她出门后发现碗中的猫粮全部没有了,地上也没有掉落出来的,这让她觉得很奇怪。刘女士说,此前门口的猫粮被人偷过两次,“连带着碗都被拿走了”,她怀疑又有人来偷猫粮。

刘女士查看监控发现,果然,21日晚11时许,一名戴着头盔和口罩、手拿塑料袋的人出现在店门口,将碗中猫粮倒进了袋中,随后快步离开。刘女士说,从监控视频中无法看出男子的长相,其行为让她十分不解,“怎么会有人偷猫粮呢,没法理解。”她虽然有些生气,不过也不打算报警。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