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重庆一墙体倒塌砸中多名打牌人员,目击者:此前附近在拆除危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07:3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余渊

视频剪辑 马星翔

​10月22日,网传重庆市璧山区一商铺门前的墙壁突然倒塌,砸中多名正在该商铺门口打牌的人员。10月22日晚,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大约有4到5人被倒塌的墙壁砸中,周边众多商户上前参与救援。

事发于重庆市璧山区中心路附近一家商户门口。网传视频显示,事发现场散落着大量砖块,有多人倒在地上,其中一人大半个身子被埋压在倒塌的墙体下。多名人员正在现场参与救援,大家徒手将散落的砖块一块块搬开。

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光着上半身、戴白手套的男子,试图将一名倒在地上的人员救起,现场有围观人员说道,“在打牌呀”。

10月22日晚7时许,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2日下午3时许,她路过中心路附近时,看到众多市民围在一家店面门口,走近后她才发现是一堵墙倒塌了,砸伤了四、五个人。事发后,周边许多商户都赶到现场参与救援,大约半个小时后她离开现场,那时救援人员尚未赶到。

另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有一名人员疑似当场被砸身亡,另有人员受伤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此前,临近事发商铺的一座房子被认定为危房,从9月开始,便有人员开始对危房进行拆除,“不知道倒塌的墙壁,与拆房子有没有关系。”

璧山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下午3时许,事发后多个部门救援人员紧急赶赴现场,目前他们仍未收到相关反馈,事故原因也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