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昌一工地工人13℃还在洗冷水 施工方表示会尽快解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07:2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周治涛 邹斌)“实在扛不住了,每天洗澡都冻得直打哆嗦。”昨日下午,在武汉一工地打工的袁先生(化姓)致电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反映,因工地没热水,工友们每天只能用冷水洗澡。

袁先生所在工地位于武昌区惠安路徐东大街公交站附近。昨日傍晚,记者来到该工地看到,施工单位为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记者进入到工人们的宿舍区,迎面就看到一名工人穿着裤衩站在空地上,用毛巾蘸水在身上擦拭,口中不断发出“吁吁”声。记者查看,当时气温为13℃。

“天气这么冷,还洗冷水澡啊?”面对记者的询问,这名工人笑着说:“放工后一身臭汗,不洗不行,没有热水就只能用冷水将就一下。”

记者注意到,在宿舍区有两个热水器,但指示灯并没有亮。一名来自罗田的工人介绍,这是公司提供的热水器,不过不灵光,水都是温的,晚上洗澡用水量大,排一小时队也接不到热水。

据现场工人介绍,该宿舍集中住宿的农民工有150多人,其中还有不少是女工。一名正在排队打水的女工告诉记者,因为宿舍的电压限制,不能在宿舍私自用电烧水,女工们也是用冷水洗澡,男工们在露天穿着裤衩洗,女工们只能蹲在厕所洗。

袁先生表示,两个月前工友们就向公司反映了洗澡不方便的问题,但公司迟迟没有解决。

记者联系到该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表示,针对工友们反映的部分宿舍区热水供应不足、洗澡条件较差的情况,公司会迅速了解核实,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