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酒店免费住 三餐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07: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丁伟)22日晚,极目新闻记者在安置事故波及群众的维也纳国际酒店沈阳火车站店看到,社区安排专人在酒店大堂值守,负责防疫物资和食品的发放,协助群众办理入住和退房事宜。

王先生所住楼栋距离燃爆地点40多米,家里玻璃被震碎,所幸人没有受伤。燃爆发生后,他去社区登记,被安排住在附近的维也纳国际酒店,和哥哥两人一间房。

“酒店条件挺好,都是双人间,平时住一晚三四百块,这次是免费。”王先生说,酒店每天提供早餐,社区还建了微信群,中午晚上通知大家下楼拿盒饭,“每天盒饭都是四个菜还有鸡腿,挺不错。”

22日晚8时许,维也纳国际酒店大堂有两名“红马甲”志愿者给住户发放体温计、口罩和面包。住户报了酒店房间号,就可免费领取物资。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