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首届健康养生节启幕 叶开泰定制膏方火爆全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20:0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陈泉 通讯员李伊露)10月23日,恰逢霜降,汉阳区首届健康养生节暨叶开泰第四届九秘膏方节在叶开泰中医药文化园盛大开启。活动将从10月23日持续到10月25日。

活动现场。记者陈泉 摄

活动现场,大师正在配置药材。记者陈泉 摄

活动现场,药香浓郁,其主打的定制膏方引得武汉三镇近千名市民纷沓而至。所谓定制膏方,需由医生一对一辩证开方,从药材到出膏,需要历经168小时。“很多市民都是冲着这份安心,来叶开泰定制。”叶开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膏方节期间,现场有40余名省市级名医现场公益看诊,其中不乏尚儒彪、邱明义、张丽君、周玉萍、范功勤等名医。

活动现场。记者陈泉 摄

活动现场。记者陈泉 摄

活动现场。记者陈泉 摄

“想调理身体还是要吃膏方,十多斤药材,熬成几瓶膏子,吃着也方便。”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每年膏方节,她都会来叶开泰开点膏方。“俗话说药材好,药才好。叶开泰不仅坐诊医生资质高,药材品质也好,还是张新华大师亲自熬,我们都很放心。”

据叶开泰相关负责人介绍,秋冬进补,膏方是上好的选择。定制膏方口感好,易携带,更符合现代人的养生需求。而叶开泰也一直秉承“让中医药走进生活”方式的崇高愿景,推出一系列养生产品,让市民朋友爱上养生,爱上中医药。

活动现场。记者陈泉 摄

活动现场的“清火牙膏”。记者陈泉 摄

活动现场。记者陈泉 摄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养生滋补产品特价惠民活动。叶开泰自主研发的各类茶饮、药酒、膏药贴等多种产品,也在本次活动中让利销售。其中,叶开泰旗下新品“清火牙膏”一元购活动,成为本届膏方节的爆款单品。吸引了很多市民排队抢购。“牙膏特别添加了健民咽喉片的草本成分,拥有防治咽炎发明专利认证和清火临床报告认证,这是一款真正的中草药牙膏。”叶开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款牙膏经临床试验验证,能帮助缓解牙齿敏感,缓解牙龈红肿。

叶开泰中医药文化园。记者陈泉 摄

叶开泰中医药文化园。记者陈泉 摄

叶开泰中医药文化园。记者陈泉 摄

当天,“叶开泰中医药文化园”的一砖一瓦,也成为市民拍照打卡的宠儿。作为武汉唯一的国家3A级中医药文化旅游景区,其古香古色的徽派建筑群,吸引了不少市民在定制完膏方后在此休闲拍照,近身了解中医文化。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