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爱心单位和企业为西藏慈善事业募集善款约3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15: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10月23日电 (记者 赵朗)22日晚,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公益慈善活动在拉萨举行。通过各爱心单位和企业,共募集善款约300万元(人民币,下同)。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会长陈凡彦表示,对于西藏而言,公益慈善可着力的地方很多,最急需的是改善民众的生产生活条件,特别是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以公益慈善之力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慈善由点及面地增进了西藏与其他省市民众的了解和情谊,拉近了彼此距离。

今年,该慈善总会联合爱心单位先后在林芝、日喀则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家园”公益帮扶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医赠药,联合西藏阜康医药有限公司为那曲市10县1区的留守老人开展了“夕阳无限好 微孝在行动”关爱留守老人大型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暖心慰问品及生活所需品。

2020年,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在拉萨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 对接乡村振兴”筹募会,共有55家爱心单位参与并签署了认捐书,共接受28家爱心单位捐赠款物265万元(含物资捐赠54万元)。(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