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四川广安一小车冲破护栏侧翻至沟里,交警:有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16:3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视频剪辑 彭婉馨

​10月22日,四川广安包茂高速,一辆小轿车冲破护栏,侧翻在路边的沟里。23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九大队处获悉,车上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深灰色轿车侧翻在路边的坑里,引擎盖被挤压后翘起,右侧前车门严重变形,车玻璃大面积破碎,有一身着深色上衣的人员躺在车辆右侧的地上。另一段视频显示,有医护人员正在为车内乘客输液,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处置。

据视频拍摄者介绍,事故发生在包茂高速邻水段。22日下午2时许,一辆小轿车从高速上冲了出去,车上有两人被甩出车外。

23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拨打了邻水县人民政府和邻水县应急管理局电话,值班人员均称未接到相关事故情况。

邻水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22日下午确实从包茂高速邻水段接了几名伤者,情况不清楚。极目新闻记者随后从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九大队处获悉,车上有人员伤亡,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