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辽宁沈阳警方侦破系列扒窃案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18:04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侦破系列扒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案件8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2021年9月,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商圈附近陆续发生多起扒窃案件。案件发生后,和平分局立即抽调多部门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调查,专案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目标一致且手段相同,判断几起案件应系同一犯罪嫌疑人或团伙所为。

随后,专案组民警围绕案发地及周边区域进行深入摸排走访,最终锁定吴某某和孙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了两人的活动范围。10月4日2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沈阳市皇姑区某饭店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和孙某供认了在沈阳市和平区共同实施多起扒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和孙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