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9小时内画图建库!全省测绘地信技能竞赛角逐“画图大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20:1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通讯员王正、钟卫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于10月22日落下帷幕,来自省测绘工程院的侯爱羚获得第一名。

经过各市州选拔和预赛,来自全省各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测绘资质单位的29个单位31支参赛队共62名选手参赛,竞赛项目为地图绘制,实操部分紧密贴合生产实际,采用1:2000的地形图和外业调绘数据,在电脑上绘制实用地图。比赛从10月21日9时开始,18时完成全部制图和建库。最终来自省测绘工程院的侯爱羚,提前一个小时提交“考卷”,建库得分为98.36分,速度和得分均高于其他选手,成为名副其实的“画图大师”。

武汉市测绘研究院的沈莹、余利波、徐鹏飞等3人获得二等奖。省神龙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的王志尧、省测绘工程院的李磊、孝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石天鸿、省国土测绘院的徐文辉、省航测遥感院的车风、省地质局的宋超义获得三等奖。

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田五红表示,竞赛理论结合实践,对培养高素质的测绘队伍,推动生产技术创新进步,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