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中东欧和“一带一路”有关国家采购对接会在沈阳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21: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10月23日电 (李晛)由辽宁省贸促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的“中东欧和‘一带一路’有关国家采购对接会”23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辽宁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庞宝国,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主任任宝箭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市场开发部主任王瀛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此次“中东欧和‘一带一路’有关国家采购对接会”是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的重要子活动之一,邀请到中东欧和“一带一路”相关的23个国家的101家采购商来到沈阳,与117家辽宁企业和制博会参展企业就机械设备、大型装备及技术、大型工程项目及配套、自动化设备及零部件等四大类产品进行现场对接洽谈。

庞宝国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东欧和‘一带一路’有关国家采购对接会”对于辽宁主动适应经济全球化新趋势、国际形势新变化、国内改革发展新要求,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庞宝国介绍,辽宁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辽宁省国际商会一个机构两块牌子,是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在辽宁的地方分会,致力于促进辽宁与国际间贸易投资合作,不断提升业务国际化和服务专业化水平,与69个国家和地区的284家经贸机构建立了友好关系,设立了辽宁省贸促会驻巴基斯坦、驻俄罗斯远东经贸代表处,争取到中国国际商会在辽宁贸促系统设立中国-德国、中国-荷兰、中国-美国和中国-日本4个商务理事会联络办公室,积极发挥对外贸易的“桥头堡”作用。

参会企业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签下了订单,同时建立了联系、感谢辽宁省为企业搭平台提供与国外优质采购商对接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