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辽宁锦州一辆SUV与列车相撞,被推出数十米轮胎脱落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21:3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10月23日下午,辽宁锦州一个火车道口,一辆SUV车与一列罐装列车相撞,SUV车在铁轨上被推行约50米,当地居民称SUV车司机无大碍。

视频截图

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条铁轨上停放着一列罐装火车,红色火车头侧面写着“锦州石化”字样,火车头前停放着一辆黑色的SUV汽车。SUV的左侧与火车紧挨着,副驾驶的车门打开,右前轮脱落后压在车身下面。

视频截图

视频中还可以看出,列车与SUV车停放的位置并不是铁路道口,在列车后方约50米的地方有一个铁路道口,有白色栏杆和“停”字。几位市民骑着电动车在等待道口开放,一名穿着黄色马甲的男子在栏杆外值守。

锦州当地居民迟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3日下午2时许,他路过锦州石油化工公司专业运输铁路线与重庆路交叉的路口时,看见一列罐装车体列车停放在铁线上,一辆斯巴鲁SUV车停放在火车头前。

视频截图

“很明显,应该是火车与SUV相撞后,被火车推着走了约50米才停下来。我没有看见SUV车司机,现场的其他人说司机并无大碍。”迟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那个道口平时有安全伸缩门,也有人值守,当有火车来时,伸缩门会关上阻止行人和车辆通过,不知为何这辆SUV却没被拦住。

视频截图

10月23日晚上,极目新闻记者拨打锦州石油化工公司的多个办公电话,均无人接听。

锦州市古塔区交警部门值班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3日下午确实有此警情,当时的值班交警也出警了,不过具体情况他不清楚。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