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快来报名!2021年海南“美丽乡村健康跑”10月30日儋州开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21:37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3日消息(记者 任桐)10月30日,2021年“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将在儋州市那大镇屋基村举行。本次美丽乡村健康跑全程5.5公里,分为专业跑团组和热情乡民组两个组别,现已启动报名。无论你是否专业的运动员,都可以用一次酣畅淋漓的跑步运动,展现新时代儋州群众的新面貌。一起健康跑起来吧!

本次活动旨在为落实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突出展示儋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现新时代儋州广大群众精神风貌;增强群众健身意识,培育新时代儋州乡村新风尚,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展示乡民们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齐头并进奔小康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活动中,两个组别将在发令枪声中,一同开跑。最终,专业跑团组、热情乡民组将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获得相应的奖品。同时,凡是参跑人员,只要集齐三个打卡点,并拍照发朋友圈,即可获得现场抽奖的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乡村振兴局主办,儋州市农业农村局、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儋州市那大镇政府承办,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协办。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