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文化地标里过一个书香周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15: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陈怡然)10月23日,在湖北省外文书店一楼,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董宏猷以“故事宫殿的秘密”为题,与孩子们进行了阅读分享。“大胡子叔叔”的讲述生动幽默,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故宫已经有600年历史了。这是一座装满故事的宫殿,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应该怎么讲?”董宏猷说,自己是一个“爱幻想”的作家,于是写作了《故宫一千零一夜》,用一个故事把故宫的这些故事都串起来。他在现场分享中,将故宫的前世今生与中国历史文化娓娓道来。

当天,外文书店迎来众多读者。记者在各楼层看到,各类主题书店吸引了不同人群,读书分享、亲子阅读、手工课程等也吸引了不少人气。在时尚、温馨的环境里,不同年龄段的读者纷纷静下心阅读。

外文书店是一家已有41年历史的老牌书店,曾“闭关”升级改造近2年,2019年12月向市民正式开放。全新“归来”的外文书店,再度成为中南商圈的一处文化地标,不少网友惊叹颜值“爆表”。外文书店从过去单一经营图书的模式向复合型经营业态转型,打造区域性文化消费中心,每个周末和节假日还会举办“阅界大讲坛”、英语角、茶书会、故事会、书画展、摄影交流、手工等活动,使书店成为市民们的文化休闲之地。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