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在宣恩开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17:01 来源: 湖北日报

10月24日,在宣恩县贡水河,体育健儿挥桨趋舟,奋勇拼搏。当日,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在宣恩开赛。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水上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恩施州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宣恩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的15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在为期3天的赛事中角逐男、女甲乙组各个项目的金牌。

近年来,宣恩县紧扣“景城一体、主客共享”,奋力打造“全国山区最美县城”,不断完善水上运动及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吸引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在此举办。(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俊 通讯员 陈绪开 杨长镁 摄)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