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洪山区城管连夜对135户餐饮门店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15: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朱仙红)为深刻吸取10月21日沈阳燃爆事故惨痛教训,洪山区城管执法局按照武汉市燃气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市燃气餐饮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于10月22日连夜开展餐饮门店燃气安全大排查。

城管队员向商户介绍燃气安全知识。  通讯员供图

10月22日晚,洪山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黄涛带队开展排查工作。黄涛强调,要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市局要求开展燃气隐患大排查,对照检查安全技术标准,确保全覆盖,不漏一家、不留死角。

城管队员检查餐饮门店燃气用具是否合规。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10月22日、24日晚,洪山区城管执法局联合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出动执法人员近50人,对和平街、梨园街、珞南街、洪山街、张家湾街等6个街道,共计135户餐饮门店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排查餐饮门店的用气环境、用气设备、安全设施及用气管理是否合规,并现场登记餐饮门店责任人信息,建立“一户一档”实名制管理责任清单。在排查现场,执法人员向餐饮门店发放安全用气宣传册,讲解用气注意事项,提高经营者的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规范用气。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