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山东省宁阳县总工会“直播带货”培训扶持工友创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19:53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扶持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总工会在葛石镇万林生态果园举办“直播带货”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泰安电商协会副会长、抖音新媒体学院讲师进行实地授课,分享直播带货技巧,讲授电子商务理念、模式、平台功能。同时,网红主播在抖音账号现场开直播,深度推介万林生态苹果,运用生动鲜活的例子给培训学员讲解直播带货技能,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职工有需求,工会有行动。举办“直播带货”活动,充分体现了宁阳县总工会扶持创业、心系职工的浓浓情意,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将本地优质的农产品宣传出去,助力企业发展,帮助农民工创业增收。今年以来,宁阳县总工会在葛石镇蟠龙山和好运枣园已成功举办两期直播带货培训活动,社会反响良好。(宁工)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