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燃气营业厅提档升级,惠及蔡甸区13.4万户燃气用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23: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刘辉)10月25日,提档升级后的武汉东方中油营业厅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在蔡甸区拥有13.4万户用户。此前,武汉东方中油营业厅面积约80平方米,设有4个办事窗口。今年以来,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到燃气用户普遍希望营业厅提升硬件环境,随即启动营业厅提档升级工作。

10月25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来到提档升级后重新开放的武汉东方中油营业厅,看到营业厅的面积扩大至约230平方米,设有6个办事窗口。除了原有的业务办理区域外,还增设了独立的接待室和用户体验区。新的营业厅集燃气业务办理、安装维修、燃气保险选购、网上营业厅等综合业务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业便捷服务。

记者现场看到,营业厅内有戴着红袖箍的志愿者,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在咨询台,也有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有序取号和填报相关表单。

硬件设施提档,服务水平也在升级。“燃气用户从报装到用气,只需跑一次。遇到特殊情况,用户还能享受‘容缺受理’服务。”武汉东方中油营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武汉东方天然气公司从压缩报装时限、减少报装流程资料等方面着手,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群众和企业的办事体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