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兰州中小学线上教学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10:46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中小学线上教学全面展开

自10月25日起,兰州市普通中小学(不含小学低年段及幼儿园)有计划开展学生居家线上教学,各学校“停课不停学”,直至线下复课。

本次线上教学采取学校线上教学为主,“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甘肃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等优质资源为辅的方式,力争做到所有学校、所有学生(不含小学低年段及幼儿园)线上教育教学全覆盖。“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平台为各学校提供七年级至九年级及高一、高二年级的线上教学课程,目前,10月25日至29日课程已作安排。10月25日上午8时30分,“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直播课开课。

据悉,暂不具备自主开展线上教学条件,无法收看“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平台课程的学校,以及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和高三年级学生,可由学校统一安排开展国家、省上教育资源的网上学习;小学低年级学生可在老师的推荐安排下,居家阅读书目、进行体育锻炼,并学习适合的家务劳动等。(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刘欣瑜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