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2021年新职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11: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夏莹)10月20日至22日,武汉市武东医院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新职工岗前培训,今年新入职的37名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2021年新职工岗前培训。  通讯员供图

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陆华新院长代表院领导致辞。陆院长向新职工介绍了医院已经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新职工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秉承武东精神,继往开来,努力奋斗,共同谱写武东医院发展新篇章。

院党委书记戢汉斌为今年新职工上了培训第一课,他勉励各位新职工,要在医院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找准位置、明确方向,抓住机遇并勇于迎接挑战,早日成为武东医院栋梁之材。

新职工王帅、许梓菁作为新员工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勇挑重任追求卓越,建院强院奋斗青春。

消防演练。  通讯员供图

开班仪式后,医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政策行为规范等多方面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公共卫生科梅花科长向新职工示范了六步洗手法,强调了新冠疫情下医务人员职业暴露的防护与处置流程,要求新职工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全面了解。保卫科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户外演练,要求每位新职工都学会使用灭火器,熟练掌握消防应急知识,能够及时参与初期火灾扑救,并有序组织人员疏散撤离等。这些课程让新职工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了医院各项工作流程,提高了他们的防范意识。

团建活动。  通讯员供图

最后,新入职的心理治疗师许梓菁、杜贺敏带领大家在东湖湖畔开展了趣味盎然的团建活动,岗前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岗前培训活动让武东医院的新职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建立了对医院发展前景和自身职业发展的信心,为他们更快地适应医院工作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