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琼山区设立5个学校接种点 为3-11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20:36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6日消息(记者 谭琦)“孩子接种了疫苗,心里踏实多了。”10月26日,海口市琼山第二小学的操场上,六年级的家长带着学生正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据了解,海口市琼山区在辖区内的5所学校设立临时接种点位,开展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到校接种工作。

琼山第二小学六年级学生正在接种疫苗。

“我们全校有4938名学生符合接种疫苗条件。”琼山第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李必文介绍,该校将从高年级到低年级依次接种,预计一周左右能完成全部学生的接种工作。

据了解,海南省自10月24日起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琼山区也同步在全区230所幼儿园和小学内开展接种动员工作。“此次全区符合接种的人数共有72820人,预计每天能接种1000多人。”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体卫艺办主任王科宁介绍,除了在定点医院和社区门诊设立的26个固定接种点位外,琼山区还在琼山东门第一小学、琼山文庄第一小学、琼山第二小学、琼山第三小学和琼山第五小学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点,并委托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口市第四医院、琼山区妇幼保健院和海南省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进校园开展接种工作。下一步,琼山区将根据实际接种情况,适时调整临时接种点位,让更多的学生尽快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