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擦亮旅游品牌 随州举办文旅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07: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谢姣 通讯员艾红忠)10月23日至25日,随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湖北随县举办,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全国旅行商踩线及媒体采风活动,200多位知名旅行商和媒体代表实地考察了随州博物馆、随州炎帝故里、大洪山风景区、新四军九口堰纪念馆、千年银杏谷等景区景点。

24日举办的随州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各县市区进行旅游资源推介,发布了随州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及“美食四宝”、“十大民宿”,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多家知名旅行商签订了“引客入随”战略合作协议。除了专家发言,会上还表彰了7位随州市文旅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个人。期间还开展了随州魅力景区、非遗代表性项目、文创产品、特色旅游商品、特色农产品及随州旅游房车、旅行工具等文旅装备展览展示。

本次会议由中共随州市委、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围绕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战略目标,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激发了随州文化旅游发展动力,擦亮了“神韵随州,一见钟情”城市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