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玲强调 以更高标准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08: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10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率队赴汉口北国际贸易城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落实落地。

王玲一行实地了解贸易城企业经营情况,深入代表联络站了解站点建设、代表履职等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王玲表示,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凝聚各方力量,提升履职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王玲强调,贸易城多种经济成分、各类市场主体齐聚,在这里建设代表联络站具有很强的代表性。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更高标准建设代表联络站,发挥好线上线下联络站学习基地、宣传阵地、联系桥梁、民意窗口、履职平台等功能效应。各级人大代表要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密切联系群众,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树良好形象、展时代风采。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