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宁咏要求 努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08: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魏萌叶)10月26日,湖北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21年全体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布了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报告,部署了我省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相关工作,建立了湖北省妇女儿童专家智库;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统计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宁咏指出,过去十年,省妇儿工委及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密切配合,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他强调,2021年是实施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全省妇女儿童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认真总结经验,强化改革创新,结合湖北实际,制定、实施好我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努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