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省第二届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08: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通讯员刘怡廷、龚陪)10月26日,全省第二届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决赛在湖北电视台举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出席观摩比赛并为获奖团队和获奖选手颁奖。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部分成员出席活动。

大赛由省检察院、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主办。比赛采用三对三的团体对抗论辩形式,控辩双方各设3个辩席,实行平行赛制,每组比赛分观点陈述、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三个阶段进行。决赛现场,来自我省检察系统和律师行业的3组选手,在台上展开激烈交锋,精彩不断,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经过初赛和复赛,全省共有2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当天,经激烈角逐,选手沈洁、刘泽博获评“最佳辩手”。公诉人团队的“乘风破浪战队”和律师团队的“扬帆起航战队”拿下最佳团队奖。吴柳昀、李昱、曾慧娟、刘思4名选手获评“优秀辩手”。19名参赛选手获评“优胜辩手”。大赛还评选出10个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