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优化营商环境 江汉区新华街道举办赋能企业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17:4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明)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疫后重振、推动高质量发展,由江汉区人民政府新华街道办事处和江汉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新华街道赋能企业联谊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圆满举行。江汉区新华街道三十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经营主业,并围绕产业、市场、金融、人才等需求进行洽谈对接。

江汉区新华街道举办赋能企业联谊会。  通讯员供图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方珺对各企业长期以来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企业联谊会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服务平台,也为企业们搭建了互联互通平台。

企业代表发言。  通讯员供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展示了其"在湖北金融同业中服务体系最全、金融产品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集团化优势最突出"的特点;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也展示了其"通信网络专家"的经验和沉淀,并展示其在行业领先的智慧产品;湖北省供销合作社展示其省级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的特点,有省内电商网络全覆盖的竞争优势;延长石油湖北公司展示了其在集团加快"市场化、低碳化、数字化"转型战略下的新规划;戴德梁行周星女士则带来了《从"数量"时代到"质量"时代—— "十四五"规划下未来趋势解读》的微论坛。与会的主要企业还有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易居投资有限公司和卓尔国际中心。大家通过联谊会加深交流了解,形成了扩大企业间跨界合作,实现互联互动、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共识。通过产品介绍、经验交流、实地观摩,现场有多家企业口头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回顾政企合作的发展历程,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孟垒深有感触:"社会在高速发展中,企业自身也在不断求新求变,才能在时代中勇立潮头,但同时,不同行业之间,信息不对等的情况更加显著。在这种情况下,像这样的企业联谊会,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让多方受益。这既是雪中送炭之举,也是锦上添花之作,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们辖区企业保驾护航。"

江汉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谭先锦表示:"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江汉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和人居环境优势也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后疫情时代,江汉区不遗余力推出各项扶持政策,真金白银补贴企业。目前,江汉区支持中小企业加快发展若干激励政策,并在鼓励小微企业成长、鼓励企业创新等4个方面加大对辖区企业的关注和扶持。希望借助联谊会契机,打造‘共商、共建、共享’交流平台,政府部门提供撮合服务,为企业搭建沟通桥梁,旨在共谋发展,携手共赢。区、街道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与辖区企业并肩携手、同心合力,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