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吉利通航制造基地启动,首架无人机在汉下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17:03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27日(记者李金友 通讯员孙亚云)10月27日下午,武汉经开区汉南通航与卫星产业园,吉利通航制造基地启动,首架无人机——XC25同时下线。由此,作为武汉六大新兴产业之一的通用航空产业,由此增加一支生力军。

吉利通航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6.7万平方米,是吉利科技集团新通航产业的生产基地和产品交付中心,集城市空中飞行器、无人机等航空产品的生产、装配、试验、交付于一体。

吉利科技集团隶属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有新材料、新能源科技、航空航天和摩旅文化等业务。

其中,通航板块以飞车、无人机为基础,建设涵盖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市场运营、综合保障以及延伸服务等全产业链。

2018年7月,吉利控股集团与武汉经开区签署飞行汽车项目协议,在汉南通航与卫星产业园区建设吉利通航制造基地。

据悉,吉利通航制造基地采用自动化生产模式,拥有先进的生产线和检测设备,27日率先下线XC25无人机。XC25无人机同时安装固定翼、旋转翼,以纯电驱动,可以垂直起降,具有载重量大、续航时间长、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可用以科学测绘、农业飞播、电力安检和安防巡逻等领域。

据了解,除XC25无人机以外,吉利通航制造基地还将生产多种型号的物流无人机、空中载人飞车等航空器产品。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