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保护长江生态,荆州公安县增殖放流84万尾鱼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17:0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伟

10月26日,在长江公安段杨家厂码头增殖放流现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鱼苗缓缓倒入长江中。

“开展增殖放流活动,是养护长江渔业资源的需要,是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需要。”公安县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股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次活动共放流84万尾鱼苗,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大家共同保护长江生态环境。

据介绍,此次增殖放流的鱼类以鲢鱼、鳙鱼类为主,共计4.14万斤,投入资金30万元,分别在长江公安段、牛浪湖、杨麻水库等水域放流,进一步恢复长江流域渔业资源,不断改善水域环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