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江城秋日,桂香浮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17: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李辉 摄

视频剪辑 杨凝寒

10月27日,武汉大街小巷公园景点的桂花树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使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在武昌沙湖公园,数十株四季桂、金桂、丹桂、银桂正在绽放,一树树桂花耀眼生辉,金黄的、银白的、橙红的花朵星星点点、团团簇簇,持续释放出浓郁的香甜气息,让游人沉浸在幽香的佳境中,让人闻到了秋天的味道。

今年初秋武汉的高温推迟了桂花的花期,但前些时气温回升,在雨水配合下,江城数以万计的桂花树迅速绽放,“迟来的美好”让武汉满城桂香浮动。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