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军山街:上好干部任前第一课 拧紧廉洁从政思想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20: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航宇)10月27日上午,武汉经开区军山街42名村、社区党组织新任班子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任前廉政座谈会。军山街主要领导围绕廉洁自律、干事创业同大家开展深入对话和思想交流。

据悉,军山街此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历时17天,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成员的换届宗旨,突出人选政治标准,把握人选年龄、学历“一降一升”要求,严格资格审查和选举程序,选出了一批热心党和人民事业的基层“勤务员”,为军山后续发展强力注入新鲜血液。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军山街道大力响应号召,旨在新的起点,开好头、起好步,巩固落实军山作为车谷副城的建设目标。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辛福琼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告诫每位新任干部,一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她勉励各位同志要守住清廉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不辜负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信任。

“我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带领班子真抓实干,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村民的重托。”胜利村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陈华桥说道。

来自肖家村的刘琪表示,作为一名年轻支委,他一定虚心请教,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其他党组织成员纷纷表态,郑重作出廉政、工作承诺。

党工委书记张涛对上一阶段各村、社区党组织选举工作表达了高度肯定,向新当选成员在政治、群众、廉政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即将开始在新岗位磨砺的各位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村、社区党组织是最基层的战斗堡垒,你们要带领村和社区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稳扎稳打,将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你们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履职水平,要多想办法,为村(居)民谋福利,要时刻谨记,你们是人民选出来的,一定要做到在其位谋其事,谋成事,不出事,不负人民的嘱托。”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