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擦亮“文明出租车”城市名片,洪山区城管联合多部门开展宣传执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20: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倩倩、通讯员朱仙红、高肖)文明创建,出租先行。10月26日,武汉市洪山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武汉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洪山区交通大队在武汉火车站站区开展出租车集中整治执法行动,引导出租车规范载客。

当天下午,20余名执法人员分成2组,分别在武汉火车站出租车营业站点、白云路对出租车、网约车等营运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涉及营运车辆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规范服务、车容车貌是否整洁以及有无拒载、议价、拼客、绕道、计价器作弊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持续近2个小时,共计检查车辆250余台。

洪山区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冯秀介绍,针对证照齐全、车容车貌干净整洁、规范服务的营运车辆,他们分别送出1份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定制防疫礼包。礼包内放有防疫口罩、免洗洗手液以及定制抽纸等物品,借此提醒驾驶员做好营运车辆的防疫消杀工作。

“火车站是客流集中的地方,也是出租车流动较为频繁的场所。对于远方来客,也是城市的第一张‘名片’。”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七大队大队长尹胜利说,此次检查中,暂未发现无证运营、拒载议价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