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金秋菊花香(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20:41 来源: 湖北日报

10月27日,市民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码头潭公园赏菊,连日来天气晴好气温适宜,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进行户外活动。据了解,今年武汉2021年金秋菊展将于明日开展,展期一直延续到11月30日,今年主题为“百年辉煌看今朝”,设汉口江滩、沙湖公园两个主展区,展览地点覆盖全市15个城区(功能区),共有139家单位参展。

在东西湖区码头潭公园的菊展现场,菊展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参展单位在公园沿线展示了主题为“花开百年 大美临空”、“辉煌乐章”、“百年风华成就辉煌”、“国泰平安”、“蝶舞临空”、“美丽慈惠”等14件菊艺作品。

以不同规格的品种菊做成菊花花境,园艺大师精心培养种植的1500余品种菊、桩菊、大丽菊分散点缀在公园各处,姹紫嫣红的菊花与公园内各景点交相辉映,将通过园林艺术、菊花工艺、菊花裱扎技艺、菊花知识科普、特种菊花展示以及菊文化活动等,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倪娜 通讯员 叶宗云 摄)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